上林花繁

【听歌写词】虞美人.那又怎样

虞美人两首.那又怎样

1.
弹丝未遍新荷卷,心事云轻浅。
尘波浩渺任知音,唤起千江风露只沉吟。

兰舟执意经行处,听彻梧桐雨。
远方与梦叠成诗,水阔山长醉里却成痴。

2.
新晴记取溪桥路,弦上微云住。
盈盈行处辨星霜,纵使狂飙漫卷又何妨。

流年一剪西楼月,摇落眉间雪。
花开清晓共谁同,唯有歌声吹梦向遥峰。



【附歌词】

那又怎样

词:李宇春
曲:李宇春
编曲:曲世聪
制作人:曲世聪

你常说我唱的歌
太幼稚不够深刻
我只能回应沉默
笑着表扬我最乖
乖得像个大小孩
谢谢这很烂对白
所谓成人世界
爱是什么模样
我看到软弱隐藏
你的不安
你说对我好想
说完就逼我忘
用喝醉来伪装
想为你变坏
像为你成长
就算下一秒就流泪就受伤
面有色眼光
对刺耳声浪
就算全世界不爽
那又怎样
你常说我唱的歌
太幼稚不够深刻
我只能回应沉默
笑着表扬我最乖
乖得像个大小孩
谢谢这很烂对白
所谓成人世界
爱是什么模样
我看到软弱隐藏
你的不安
你说对我好想
说完就逼我忘
用喝醉来伪装
想为你变坏
像为你成长
就算下一秒就流泪就受伤
面有色眼光
对刺耳声浪
就算全世界不爽
那又怎样
想为你变坏
像为你成长
就算下一秒就流泪就受伤
面有色眼光
对刺耳声浪
就算全世界不爽
那又怎样

评论

热度(10)